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3

力挺甲必丹曾桃友质疑关于拿督张志刚和拿督陈树平诚信的言论。



Written by Admin
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昨日,当我阅读到一篇来自甲必丹曾桃有的来稿有关于拿督张志刚和拿督陈树平诚信问题时,让我有感而发来写这一篇文章。

By: Isaac Wong Kah Kiet




       拿督张志刚和拿督陈树平在2010 言论上公开表态说他们不能跟沙巴首席部长合作失去信心 已近拥有足够的理由来让首相及首席部长革除他们部长及上议院职位.身为全国国阵的主席首相已委任首席部长为国阵州主席来代表他在沙巴州处理国阵州的事务。可是他们却表态说失去信心和不能够合作。他们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公开向首长和州国阵道歉。

          拿督张志刚和拿督陈树平的这种态度怎么能够配成为部长和上议员,因为他们表露出不忠及忘恩负义的态度。拿督张志刚和拿督陈树平上议员也忘了自己是怎么能够成为部长及上议员,也不是要靠自民党党的主席拿督刘伟强推荐和介绍给首相和首长。要不然他们怎么能够成为今天部长和上议员。

           拿督张志刚和拿督陈树平成为我们当地的华人代表,人民觉得配吗?我个人认为不配。因为他们没有坚守我们华人的美德。华人社会提倡忠心和饮水思源的风华,但是他们却做不到。这样怎么还能配的做我们华人代表呢?


            在此,我代表山打根市民促请首相及首席部长能够在国,州议会召开临时动议来革除他们的部长及上议院职位及能够重振华社对国阵的信赖。我在此支持甲必丹曾桃友的言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