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December 2013

山打根区部巫统妇女团团长罗莱妮苏龙的名声凤模国家政坛



Written by Admin Saturday 21 December 2013

BY ISACC WONG KAH KIET


 身为巫统山打根区区部妇女团团长罗莱妮苏龙的英明领导下不仅得到社会各界的信赖和接受甚者巫统党员从高职到普通党员都一致支持。

我们可以从陆续不断从各种主办活动上邀请他成为开幕嘉宾无论在山打根以外的地区都要他的服务和贡献.

我能勇敢告诉市民山打根区部巫统妇女团团长罗莱妮苏龙可以被列为巫统第一号领袖相比及其他区的巫统女领袖。

根据消息的来源,为何主办单位喜欢邀请她来开幕因为她唯一一位拥有私人的新闻官。这位私人的新闻官是今日山打根自由国文部的编辑及拥有本地三十五年的记者生涯。

山打根区部巫统妇女团团长罗莱妮苏龙所出席活动及开幕很容已被刊登因为他有私人新闻官而不需要其他媒体和记者来做采访。

我身为华文和英文部主编及采访生涯只是区区的一年,但是,我认为山打根区部巫统妇女团团长罗莱妮苏龙委任我的上司兼国文部主编Shaimon S Jumadi 为私人新闻官 是百益而无害及能够帮助山打根区部巫统妇女团团长罗莱妮苏龙推上山打根政坛的高峰。


山打根区部巫统妇女团团长罗莱妮苏龙及Shaimon S Jumadi 是天衣无缝的配合,不但在山打根甚至到整个沙巴州。曾经还是被人民封为Karam Sign Valia.
 

山打根区部巫统妇女团团长罗莱妮苏龙的性格善解人意既不挑剔。她这种性格得到人民的爱戴。我希望罗莱妮苏龙能够继续成功领导山打根区部巫统妇女团。山打根区部巫统妇女团需要罗莱妮苏龙的这种性格的领袖。
 


我的国文部主编兼我的上司 Shaimon 不会感到厌倦及烦闷。反而继续帮助山打根区部巫统妇女团团长罗莱妮苏龙做媒体采访和宣传山打根区部巫统妇女团团长罗莱妮苏龙的动向尤其是在今日山打根自由。山打根区部巫统妇女团团长罗莱妮苏龙和Shaimon S Jumadi 已经在受到山打根 市民九十巴仙的信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